前幾天跟一個極度白目的學姊兼室友鬧翻了...
我們其實之前一直都是感情相當好的朋友說...
但怎樣都想不到一年多的友情會那樣子瓦解...
話說她真的是一個缺點多到無法細數的女人...
我並非因為跟她交惡而因此講她壞話或甚麼...
而是我真的已經沒有辦法再繼續忍耐下去了...

我是一個生活作息還算相當規律的人...再晚睡也不會超過2am...
反觀她呢...完全就是日夜顛倒...深夜時分都是大家沉睡她獨醒...
如果她不睡是因為要看書那我還能忍受...但她是徹夜在看影片...
不停的打字按滑鼠下載影片...看影片時還不客氣放肆拍桌大笑...
她那樣子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我跟她住了一整年每天都在煎熬...
我其實是個很輕眠的人...有一些些的小聲音我就會立刻醒過來...
那天我實在是忍無可忍對她說了幾句話...或許聲量還有些大吧...
我只說了:"XXX...你不要一直按滑鼠好嗎...很吵耶...我要睡覺"...
隔天起來就在書桌上發現一張指責我對她極度不尊重的小紙條...
說我不該對她大聲吼叫...應該跟她好好講...說她有多委屈之類...
看了之後我真的是滿肚子火...到底是誰該指責誰她都還搞不清...
我們之前一起住的那段不堪時期...不只是我...甚至所有的室友...
哪個不是跟她"好好講"...結果咧...她根本一句都沒有聽進去啊...
身為學姊的人怎會沒有一丁點學姊該有的樣子...實在是想不透...
都已經快26歲的人了...一絲絲人情世故都不會...超級自我中心...
經過時光歲月的洗滌...怎麼會只長年紀跟脂肪...腦袋逐年消減...
她不單只是生活作息讓人受不了...生活習慣也是一團糟讓人搖頭...
在她桌面你永遠可以找到早就已經發霉的水果...吃剩的外賣食物...
一星期前喝剩的飲料...地面上溢出一攤泡麵的發臭濃稠湯汁等等...
每次都是我們幾個可憐的室友幫她清理...因為她那時候正在補眠...
最可怕的是她很愛去下載恐怖片來看...但又很孬的不敢一個人看...
逼我們一定要陪她看...但每次到最後還是只剩下她自己一人看完...
因為我們都是被她的尖叫聲嚇跑...她真的比那些恐怖片還要可怕...
還有父親過世了一直嚷著要回家...在收到慰問補助金就開心笑了...
結果她並沒有回家去奔喪...反而過沒幾天就像啥事都沒發生似的...
她是僑生...來台灣快十年了...國語還是讓人聽了會以為她剛來...
而且還非常自戀...一直認為自己很正很漂亮...還喜歡批評別人...
也不想想自己只有一百五十幾公分...卻有著近七十公斤的噸位...
被男友甩了哭著說要努力減肥...結果不減反增...反而吃得更多...
一餐吃兩個便當...還加上飲料跟飯後點心...一天三餐都那樣吃...
叫她運動就說累...一天不是吃就是睡...真不知她到底是在累啥...
有很嚴重的腳疾也不處裡一下...她穿過的鞋臭味可以把大家薰死...
還有很多關於她的事情我沒講...全說出來恐怕要花一段時間敘述...
以上關於她的評論暫時告一段落...另外基於她的所作所為壞習慣...
我.....決.....定.....要.....搬.....出.....去.....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ice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