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自己這些天來真的過得太閒了。
每當一到星期五就感覺好痛苦,因為那表示我又要在宿舍枯坐整整三天了。
東碰碰,西摸摸,日子好難過。我真的真的該去找份工作了,其實找個男人也可以!
兩個人一齊殺時間,總是比一個人面對空洞來得好。
原來人只要活到一個階段,心態就會不知不覺的轉變了。

今早在山上受到冷風冰雨的襲擊,現在老毛病又犯了...頭好痛。
腦裡彷彿住了個殺千刀的傢伙,不斷挑戰我的忍耐度,很難受卻毫無辦法。
忽然有個念頭蹦出來,好想離開,就算是出走到無人島也好,我受夠了。
日復一日,相同的一切看了又看,我不想就這樣沒有變化的老死。

承認自己性情孤獨怪異,非常不想與他人相處。
當已經習慣了身邊的熟悉,我就懶得再去接收新的人事物。
孤僻不合群、獨往獨來,對別人永遠懷有厭煩、戒備和鄙視的態度。
曾幾何時,我會成為這樣一個漠不關心、漫不經心的怪咖,不斷萎縮直到自我禁錮在角落。

孤獨是否會逐漸形成孤僻?當已深陷其中.....我不曉得。
獨處時,常會有的失落感讓人沮喪,不由自主的習慣了自我孤立,拒人於千里之外。
奇怪的是自己並非內向的人,卻為何總是會表現出冷漠?
或許是我的人格出現缺陷,看不到生活的美好,喜歡獨來獨往,但也免不了更加孤獨。

不知道其他人會怎樣,我永遠是心老得比外表快,年輕的表面下是個80歲的皺老頭。
每一天都過得好疲累,也許哪天就會悶聲不響、鬱鬱寡歡的撒手離去這惱人的塵世。
我想,那樣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ice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