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我應該是把這輩子的“倒霉”配額全都用光了吧?!

先是星期一莫名奇妙的在雨中走了一小時,雙手各扛了三公斤的東西之外還要撐傘,又因為手上重物拿太久,實在是手酸到極點而舉不起傘,那個樣子真的是狼狽到家。最後的結果是氣呼呼的回學校,心裡還一直幹譙無辜的對方。盡管不想承認,但其實我是個大路癡,從忠孝復興站搭到大安站,出站之後又從大安站“走”到忠孝復興站。在問了7~8個路人之後,那天我又再次迷路了。甚麼繞了圓環再過信義路就到了,我怎麼轉都是在仁愛路上,明明地圖上看似很近很簡單的地方,我就是永遠都到不了。可能一隻導盲犬都比我強十倍。

然後,在全身痠痛了幾天之後,星期五我決定到非常靠近學校的地方去,心想這次總不會迷路了吧!好啦!雙手再次扛了各三公斤的東東,上了公車愉快的數著過幾站就會到了。終於,眼看快到了目的地,公車卻沒有往左轉,反而一路直走。之後就是過了橋又過了無數站牌,車上的乘客越來越少,最後我原本只是打算要到承德路三段,卻一直坐到頂溪去了。司機還頻頻回頭來問我要坐到哪去,我是一臉恐慌跟迷茫的回說“我...不知道”。在公車換過一批新搭客之後、在坐了快2個小時之後、在回程的路上,我ㄧ看到熟悉的小南門站馬上按鈴奪門而出。好不容易到了那個讓我受了不少苦的地方,把事情完成之後,我決定不搭捷運,想要嘗試從圓山站走回學校。哈.....我竟然又迷路了。走著走著,我走到一個超暗的小道上,四周完全沒有人,我大著膽子往前走,在盡頭看到一個模糊的男人影子向我走來,媽啊!我立刻掉頭往回急走,一直到了有燈光有路人才緩下來。一番折騰後,我還是認命的回到捷運站,有驚無險的回到學校。這樣的衰事已經發生過好幾次,真的很想把自己給殺了算,怎麼會重慶北線跟承德線都搞不清楚,隨隨便便就上車,都過了頂溪站還騙自己說就快到了...誰好心來滅了我吧!!

我決定再也不去士林以外的地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ice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