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大學四年的時光考驗,我發現自己真的比較適合獨居。
除了大一過得還算開心之外,其他住宿生活我每天都想砍人。

就拿這學期來說吧!在過了半學期之後,我從來沒有這樣痛恨自己幹嘛不好好用功,才會落得延畢還要跟一群地獄來的惡魔一起生活。
我不知道她們最近中了啥蠱,現在每天一大早就會來一段將近半小時的交響樂。
平常我有課或要打工也就忍忍算了,反正我那時也差不多該起床了。
讓人受不了的是我總會有沒課的時候啊!其中幾個小賤人也沒課,但哀歌依舊響起,因為她們要早早起床去逛一整天的街。
真夠她x的圈圈叉叉!
還有拜託老天可憐可憐我吧!可不可以讓她們稍微愛乾淨一些些,我是喜歡打掃沒錯,但是每天都掃會讓人抓狂。
更讓我想破口大罵的是...其中最醜的那個〈之前有說過超高分貝的那位〉...

她真的極度不要臉!又矮又胖活像Chucky似的。
話說那天她起床晚了,一邊急急忙忙乒乒鏘鏘,一邊大聲嚷嚷“糟糕!我來不及化妝了。”另外一個也好不到哪去的傢伙就跟她說沒差之類的。
我心想還真的是沒差,她那張臉我從來不知道有化妝。就像整張臉都打了肉毒桿菌,僵硬得跟大理石一樣。笑或不笑都會讓人想揮一拳。
每次看到她我只有一個念頭,好想跟她說“你怎麼長得那麼像魔戒裡的金靋﹝Gimli﹞?”甚至咕魯﹝Gollum﹞都比她優。
要是給她一把斧頭,她就可以去殺半獸人了。長成那樣還敢活到現在,真是的!
然後又有一天,她一進門就又大聲嚷嚷“我今天花了快2千買了一瓶香水耶!”
我在位子上白眼都快翻到後背去了。她到底懂不懂啊?就算她喝香水也絕對吸引不到任何男性靠近。畢竟問題不出在味道啊!
她實在應該把那些錢存起來以後拿去整形。

但是說真的,這學期我住在宿舍好像每天都在過萬聖節。
長得不優的學妹真的太多了。我並不要求她們都長得像Arwen,但也不要大部分都長得畸形到可以去參加金氏世界紀錄ㄚ!
或許是我的問題,我要求太多太高,看誰都不順眼;

然而愛清潔愛安靜愛看美好人事物有錯嗎?

唉...終歸一句,我真的比較適合獨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ice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