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

1.八月底得的怪病害慘了我,每天爬上床跟早上起床是我最想死的時候.....因為全身的骨頭完全不受控制,有時真的很想乾脆放手摔下去算了,終歸一句就是“TMD@#%&*$”。另外也因為手腳使不上力,在校園走動時總覺得像個阿飄似的,那樣子實在不好看,差點就忍不住想對自己造口業了。

2.然後,因為希望趕快把病治好,所以急瘋了的我中西藥合併亂吃,結果是皮膚變得慘不忍睹,因此可憐的我非必要絕不出門,可惡的是要出門的機會還真多。每天帶著爛臉在學校裡晃,真的很生不如死。也很同情要忍受看見我這張臉而受到驚嚇的各位...

3.真是悲哀...跟了我多年的小電電終於掛點住院了。之前粗心的我總以為它堅不可摧,看到它掉出許多黑色的小碎片也不以為意,沒想到它畢竟也到了老年期,一個不小心...它就突發性中風給我鬧罷工。唉...或許是時候讓極度哀傷的我換部筆電了。因為沒有它的日子...我只好拼命看書打發時間,看得眼睛都快脫窗了說。人家想要聽歌了啦!

4.這學期宿舍才住了一個多月,想拿槍瘋狂掃射的念頭又回來了。話說我那寢室友真有夠他X的討人厭...作息時間不正常、打字按滑鼠有夠吵...有幾個還醜到不行,靠!真的很想把她們先丟進絞肉機,再埋在一千礅的垃圾下面任由她們長蛆。不然再呆下去,也許我會先斃了自己.....要是殺人不犯法就好了。

5.謝天謝地,那本書終於找到了。話說2個星期前,我拿了3本書到圖書館去還,結果那個白目的工讀生有一本忘了刷,等我回到寢室檢查才發現...隔天跑回去跟他說,他們竟然跟我說要是一直找不到,不管怎樣還是會算在我頭上...媽ㄚ!320塊耶!不死心的我每天都去圖書館看找到沒,到最後我都快懷疑自己究竟還了沒,他們才說找到了...真是圈圈叉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ice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