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真是貪婪的動物,想要的總是與付出的成對比

或許,要等到百年以後,才會澘然淚下,後悔當初

多數人要求的是萬貫家財,有人渴望的是名利權勢

而我要的卻是一段細水長流,沒有依靠的生活很苦很累

堅強的假面已塊塊瓦解,厭惡自己虛偽的談笑風生

有時候,當獨自一人面對空盪盪的空間

那感覺叫人好害怕,彷彿被全世界遺棄

地球依舊轉動,即使少了你也沒人會在意

連自己都不喜歡的這樣的我,還有甚麼資格奢求關注

老是以為上天是公平的,也許有天我總會得到些甚麼

才知道一切是注定,這世上亂象多得是,獨獨沒有公平

才知道沒有甚麼會永垂不朽,所有一切都貼上了有效期限的標籤

當生命走到某個階段,你會終於領悟原來太自由並不好

當一個人漫無目的的晃,你會發現身邊要是有個伴多好

當心事一籮筐滿溢胸腔,你才知道跟自己對話有多可悲

當對明天失去期待盼望,你會希望從來沒有活過這一朝

是否還記得呱呱落地時,每個人都帶著父母的祝福降臨

然而,從甚麼時候開始關愛的眼神轉變成了責備

甚麼時候面對你時笑容滿面,轉個身卻暗自垂淚

經歷過不愉快,身邊的人們也都各自擁有黑暗面

一個人時候的我,是悲觀的,眼前所見皆是藍色

不想要把憂慮宣染,只好選擇往內心更深處埋藏

也許是我本身的問題吧?怎麼會越來越討厭現況?

想逃脫,想遠走高飛,卻無能為力擺脫身上包袱

不要未來,通通不要,拜託就讓我呆在過去吧!!!

起碼曾經無憂無慮...快樂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ice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