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有時真搞不清自己到底想要的甚麼?

之前總喜歡對別人說"我很瞭解你"或"你很好懂"之類的話

轉個身面對著鏡子...我卻看到陌生...原來最難懂的是自己

最近不知怎麼了?過的每一天都好掙扎...連笑容都很牽強

這才發現...原來我不快樂...真的很不快樂...

明明身邊人群圍繞...依然寂寞...彷彿置身另一個世界

走在路上...頭頂陽光燦爛...就是感覺不到一絲絲暖意

或許這樣會有點無理取鬧...卻總愛把錯怪在老天頭上

總是覺得自己少了些甚麼...而那都是上天所虧欠我的

對這世界一切人事物皆充滿疑惑...一堆問題擠壓得心頭好痛

活著的意義是甚麼已混淆...不小心走錯方向的我找不到出路

好累...老想著放下一切...肩上卻有好多好多牽掛

家人...朋友...超痛恨自己做不到那樣的灑脫乾脆

被困在自己築起的迷宮...仰望藍空...看到沒有未來

現在過著的每一天都好失意...討厭面對不熟悉的臉孔

怎麼辦?人生還有好長的路要走...我卻已經選擇了停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ice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