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最近真的過得超不順...整個人好不舒服...

首先 , 因為參加了雙十國慶的僑團聯絡服務員的活動 , 我從7號就到僑委會報到一直到10號才結束.

雖然只帶了兩天的團 , 但是應該是我屎運吧?!我帶到的是泰國國際獅子會的僑團 , 他們操死人的功力非常深厚.

我那兩天都是要早上6點出發 , 一直忙到晚上10點才能回到宿舍.所以 , 超累的我...內分泌失調了...

然後 , 因為之前在家鄉染上的"基孔肯雅症", 雖然已經痊癒了 , 但是後續的復原過程需要8個月...

現在的我 , 全身骨頭酸痛...走一步就會讓人痛徹心扉 , 可惡的是我藥吃完了 , 而在台灣卻買不到.

另外 , 昨天接到老哥的來電 , 知道我們家養的老黃不幸跟其他的貓幹架...輸了...目前正在前往天堂的路上...

唉...想想還蠻難過的 , 再也不能一聲阿ㄨㄥ...牠就會悄然跳到腳邊...用無辜的眼神盯著你...

老黃...到了那邊要乖喔!!....我們都會很懷念很懷念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ice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