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這是一篇小小抱怨關於東吳某女生宿舍某寢室某群浩呆智障人士的文章。

1.說實話,她長得還真不太優。就是比普通差一大截,接近"重修"的意思啦!要說關於她呢...讓人最受不了的地方就是作息時間日夜顛倒,其實那也就算了,最度爛的是她非常enjoy猛按他X的爛滑鼠。一按就是幾個小時...是怎樣?想證明妳家的滑鼠耐操...還是...妳手殘喔?我只聽過尿失禁,你咧?"手"失禁...哇靠!去死死卡好啦!妳以為其他人是重聽耳背還是死了?!看來我真的該去學一學製作小型炸彈,每天在妳塞了一堆ㄆㄨㄣ的耳邊轟炸,看妳這喜憨受不受得了?

2.長相普普還可以,只有兩點讓我感覺很差勁。第一,她很喜歡當別人在說話的時候...厚顏無恥的打岔。超沒品沒禮貌的,還敢說是受過高等教育的知識份子咧!第二,我知道你悍操有點壯,但也不需要用那樣的方式來證明給大家知道啊。她吼...實在是該用豬頭鍘伺候一下。是怎樣?腳殘啊?還是地板殺了妳全家?走路用拖的...每天乒乒砰砰,我的肺都快被震出來了。還有,明明可以輕輕的開關門跟她該死的櫃子,她就是喜歡用盡吃奶之力給它關下去,我都可以聽見那些可憐小東西的痛苦哀號聲了...哪天把她夾在門縫裡壓扁好了。

3.哈...天兵級人物出場。她...如果是啞巴的話,基本上絕對是個侏儒界的好人。但當她那聲音一發出來,你會希望自己從來沒有長過耳朵。超高分貝...又尖又細,簡單的說就是噪音...嘎嘎嘎。另外,我懷疑她絕對有顏面神經失調的問題,每次一看到她都是笑,超想問她:"是怎樣?妳是臉殘還是中風?有啥好笑的?跟妳很熟ㄚ?"...不過,我想就算哪天忍不住真的說出來,她應該也只會傻笑,有夠北七。為了我過度疲累的雙耳,也許趁她睡著時拿個木塞堵住她嘴巴好了。

先降...其他的日後再說。

咳...鑒於期中考已經結束,而我考得還算可以,所以把接下來的那位也寫一寫讓大家笑一校好了。

4.她是我最大的夢靨...讓人訝異的是她明明年紀比我小3歲,頭髮卻稀疏得我用大約一小時就能數完了吧?!至於長相嘛...說實話還真不討喜,頗讓人討厭的。可惡的是她一直覺得自己蠻正的...其實根本就有"未老先衰症"。每回看到都很想跟她說:"ㄚ妳是怎樣?身上的皮都垂到腳踝了...還不快撥一撥!"另外,身形也算挺粗臃的她,真的很佩服她怎麼會有勇氣穿那種貼身的衣服...人家穿衣是為了好看,我想她單純是想把衣服撐爆而已。天...真的不喜歡她...自大愛現講話還噴口水...要哪天有槍,第一個掃射的肯定是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ice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