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了一首韓文歌...不經意的就想起你...
這些年來...你過得還好嗎??...
已經快九年了吧?!!...
我知道你已經換過幾個女友了...
也曉得你一直在對我避而不見...
我並不怪你...畢竟給你傷害的人是我...
只是已經過了那樣長一段時間...你還不能釋懷嗎??...
我一直在想...到底該怎樣做我們才能當回朋友...
就像我們交往之前那樣的朋友...可以一起說笑談心...
但就僅此而已...如果可以...我很願意收回那句答應跟你在一起的話...
很怨恨自己...為何明明知道不可能是你心中的第一...
還是一廂情願的跟你交往了...看著你追尋她的眼光...
我假裝視而不見...對自己催眠說別多心...
你喜歡的是她...一直都是她...從國小就開始喜歡...
我只是遞補而已...我知道其實她也喜歡你...
只是基於一些荒謬的原因不能跟你一起...
我原來只是你們之間的橋樑...不知怎麼會跟你越走越近...
跟你一起的那段時光...我已經全都拋在腦後...不再回想...
封閉起來深深的埋在永不見天日的地方...
分開八年多來我們就只見過兩次面...
第一次是我來台灣唸書的第二年...你對我說了不太好聽的話...
另一次是兩年前在同學的婚禮上...你根本連看都沒看我一眼...
真的很對不起...要是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會好好處裡那一次的分手經過...
而不是落荒而逃...草率結束...因為孬種的我實在沒辦法親口說出...
只好藉由他人來傳達...說我跟你不能再一起走下去了...
畢竟你心不在我這...我再怎樣堅持死守也只能得到空殼...不如先放手...
讓你勇敢的面對自己的心...也還我自由...當影子很累...
雖然已經過了那麼久...我依然不確定...如果到時真的跟你面對面...
自己會不會有勇氣說出這些年來一直練習著的話語...
"你還好嗎"..."對不起"..."還能是朋友嗎"......
大家都說在愛情國度裡沒有所謂誰對誰錯...
但我知道自己的確給你帶來了傷痛...
為了分得乾淨不拖泥帶水...我編了很絕情的謊...
對不起...知道你不會聽見...我還是得說...
或許有一天...你可以帶著笑走近我...
跟我說一切已經過去...
在那一天到來之前...我會一直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ice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