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才開始一起生活沒幾天...怎麼就出現了一堆問題...
或許...那個鬧出風波...真正不好相處的人其實是我吧...

但是我不懂...為甚麼不能有自我...為何忍讓的人總是我...
我也有自己的想法跟意見...我也有自己想要的生活方式...

不想再跟著別人的腳步走怎麼會那樣難...我也有話要說...
人太多住一起真的很煩很討厭...為何要有那樣多的糾紛...

大家互相體諒彼此遷就不行嗎...怎麼就是要那麼的自私...
太自我中心...凡事都是一副我高興有甚麼不可以的樣子...

喜歡怎樣就怎樣...這樣的生活根本就是在墮落不值得過...
身為一個受過高等教育的知識份子...做事怎麼那樣隨意...

現在跟同學之間就處成這個樣子...以後怎樣在社會立足...
沒有一絲為他人著想的念頭...那接下來的時間怎樣相處...

又不是大一新生...當初宿舍手冊裡面明明寫得一清二楚...
為何要明知故犯...難道就不能夠顧慮一下室友的想法嗎...

團體生活靠的是合作...大家都能遵守卻偏偏有人要打破...
會有現在這種難看的局面...怎麼可能只是因為位子問題...

那是由各種因素造成的懂嗎...只會說我想太多自找麻煩...
可以的話誰希望跟別人鬧翻...我沒事幹嘛給自己找敵人...

吃飯撐著嗎...我只是覺得已經到了該開口說話的時候了...
別每件事都要等到別人發怒了才來抱怨說不禮貌不尊重...

已經不是小孩了吧...自己會想了吧...要人一一提點是吧...
別人可以想到做到的事...你難道做不到嗎...有去想過嗎...

當問題發生了...是要努力想辦法去補救...並非埋怨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ice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