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分手後多年,在一個城市的某個轉角不期而遇。
男:“妳好嗎?” 女:“好。”
男:“他好嗎?” 女:“好。”
女的問:“你好嗎?” 男的回答:“好。”
女:“她好嗎?” 男:“她剛告訴我她很好。”


在網路上隨便瀏覽,看到以上這篇短文時,眼淚瞬間潰堤。
今天他又放我一個人孤孤單單的過,理由很草率~"他爸媽回家了,所以....."
我不懂,這麼大的人了,怎麼開口閉口都是爸媽 ?
我不懂,飛了大半個地球遠渡重洋來看他,為何只有眼淚陪我 ?
要到哪天他才會懂 ? 愛情是不等人的.....
如果將來有一天我也像他忘了我般忘記他,該怎麼辦 ?
噙著淚,簡訊發送的鍵掙扎著按不按下去好 ?

"你總是好忙好忙,忙到忘了我也需要人陪;
忙到忘了其實我會寂寞;忙到忘了我在等你電話;
忙到忘了你給我的承諾。
但你知不知道,愛情不是等你有空的時候,再去珍惜的。"

今晚又要跟往常一樣,枕頭上的淚痕乾了又濕,濕了又乾。
朋友都跟我說,別等不該等的人,
我也知道他沒那麼好,可偏偏我就是喜歡他能怎辦 ?
交往快一年了,他從來沒有陪我過任何節日,甚至我的生日也忘了...
其實,我很累了,只是我習慣假裝堅強,
習慣了一個人面對所有,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麼樣。
有時候我可以很開心的和每個人說話,但沒有人知道,
那不過是偽裝,很刻意的偽裝;
我強迫自己看起來很快樂,可是我已經漸漸找不到快樂的源頭了...
是時候離開了嗎 ? 可是我還學不會放棄,也還沒學會華麗的轉身。
心裡的委屈與難受緩緩的蔓延,我卻始終沒辦法淡忘曾經的刻骨銘心。


也許,隨便找個人嫁了,同床異夢的生活,會比盲目的癡等著他還有意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ice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