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之間,兜兜轉轉後好像又回到了原點

從上一個監獄搬到了比較華麗的這個監獄

你認為這個改變有著天壤之別

我卻依然可悲的被囚禁著

如果可以用力邁開大步離開

我會毫不考慮轉身告別過去

只是投注在你身上的一切

卻讓我放不下走不開割捨不了

人生,是一條踏上了就再也回不了頭的路

而我給你的愛則是扔出了就收不回的賭注

遺憾的是.....這一把我好像輸得太徹底了



親愛的,為甚麼你明明坐得很近,我卻感覺你很遙遠

你的那些"很愛我很疼我"還掛在嘴邊,為何我已再也感受不到

每次看著你的時候,我臉上微笑依舊,心裡卻很酸很痛很難過

我難過並非因為做了甚麼,而是發現自己做不了甚麼

要是能用心站在我的角度想一想,你就會懂我真正要的是甚麼

對於你的冷落,你長期的缺席,我慢慢的習慣了

習慣了一個人吃飯逛街,習慣了現在的生活狀態

習慣了躺在床上靜靜的想,習慣獨自在房間發呆

習慣深夜失眠,流著淚讓傷口在心裡一點點蔓延

如果有一天,你的生活中沒有了我,請記住我對你的好

如果有一天,你的記憶中沒有了我,不要忘記我們相愛的每分每秒

當一個人習慣了另一個人存在的時候,即使已沒有了喜歡和愛,依舊會感到失落,會有點難過。

感情的世界裡沒有公平兩個字,我不會去計較。跟你在一起的日子,會是我今生最美麗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ice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