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入27歲的第二天,一切如舊。好友們的祝福感動在心頭,真正想要的...卻在等待中慢慢轉為失落。
你老愛抱怨我任性不體貼,我只是納悶為何給了你全部的自己,得到的回報只有四分之一的你。
今天寒流又報到,冷冷的空氣飄盪在幾坪大的房間裡,讓一個人的我顯得更孤單...
單身也許會比較自由,但自由背後卻有另一種解釋,叫作寂寞。我非單身,為何依然寂寞 ?
喜歡獨處,卻討厭寂寞。為甚麼你總是缺席在我需要你的時候 ?
面對著電腦,不曉得該為自己做些甚麼,才能把無聊驅逐。
女人要的幸福是甚麼 ? 你知道嗎 ?
我不要如膠似漆,更不求榮華富貴
只希望落單時候,你可以陪在身邊
但你總是好忙好忙...你總要我別太黏你,別太愛你,別太依賴你...
萬一哪天我真的累了,決定放下不再愛你了,你會比較開心嗎 ?
最近開始習慣倚在窗邊,望著路過行人三三兩兩,解讀別人的甜蜜故事,哀悼我們不完美的結局...
因為你的一句話,我不再吃辣,把喝咖啡的習慣戒掉,跟姊妹淘漸行漸遠,接受你不停抽著菸...
為了你,我改變自己成為現在的我,試問你為我做過些什麼 ? 為甚麼不試著去瞭解我的感受 ?
第一次的牽手,你就順便把我的心也給牽走...但現在的我們在街上行走,你再沒主動牽過我手...
你到底懂不懂 ? 永遠只能跟自己逛街看電影,是一件很悲哀的事...
13號晚上等你的訊息一直等到12點 ,我以為你至少會傳給祝福的簡訊跟我說"生日快樂"...
結果是12點...1點...看著時鐘分分秒秒過去,等到淚流滿面以後,我才知道自己該放棄了
隔天見面你答應會陪我一整天,結果是我陪在旁邊聽你不間斷的講電話聊公事...
等你終於放下電話,我的生日早已過了三分之二...
這種讓人心疲憊的生活,我好想遠離,想拋開在台北的不愉快,想遺忘這段殘缺的愛情
背起行囊出走,重新展開沒有你的生活...
人生還有很多其它的選擇,我可以選擇離開你遠走高飛嗎 ?
不是不再愛你了,更不想說再見,只是不知道這條艱難的路該怎麼繼續走下去...
要是將來或下輩子有機會再相遇,我們就灑脫的擦肩而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ice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