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嗎? 跟你在一起之後,我比以前自己一個人生活的時候,還要更寂寞。

還記得嗎? 你曾給過我許多承諾,但那些承諾卻都像泡沫,美好然而稍縱即逝...

知道嗎?女人的青春一直在流失...我要求的其實不多,你卻從未認真擺在心上過。

我等得好累,深夜時候獨自痛哭垂淚,你從來沒有聽見過...

默默等待你溫柔的關心,等著等著等到我關上了心。

決定放棄了,只是希望你知道...離開了,並不代表不再愛你。

很愛很愛你,也許再也不會像愛你一樣去愛另一個男生,也或許...不想再愛了。

一直以來我都是個懦弱的女人,為了你不斷的犧牲當下去換取未知的以後...為了你忘記自己。

只是,三個人撐兩人用的傘...太擁擠!

瞭解你無法做出抉擇,我想先行離開或許是個最好的結局。

明知一開始就是個錯誤,卻放任你走進我的世界,把心都給了你...得到的只有落寞。

既然你和我和她之間找不到平衡點,我只好選擇了先放手

畢竟...我霸佔你該給她的時間夠久了。

好懷念,我們相識的開始...那個夏天你對我的好,你的那句"小寶貝"總讓我笑得好甜好幸福。

為甚麼現在一切都變了調?你開始會嫌我煩嫌我太多心。漸漸猜不透你到底是愛我還是需要我?

總是努力說服自己找不到可以分手的理由,害怕一旦說了就會永遠永遠失去了你...

因為愛你,我背棄了親愛的家人與朋友,生活的重心滿滿的都只有你...但我卻很不快樂!

不後悔用盡全心全意去愛你,只是很遺憾不能跟你細水長流,長相廝守一直到老...

想謝謝你,謝謝你給過我那些快樂的時光...謝謝你曾經喜歡過我!

總在你睡著之後,偷偷望著你的臉,心真的好酸好痛...無奈自己為何偏偏要愛上多情的你?

我的淚一滴一滴滑落你胸膛,慢慢化開...那代表了我碎成千千萬萬片的真心。

對你的任性與撒嬌,只是盼望得到多一些的呵護與在乎,你卻認為我是在無理取鬧...

寶貝,我走了...請你一定要好好愛她珍惜她!別在愛情的國度裡再辜負其他女人,懂嗎?

如果,要是還有來生,可不可以先遇見我?可不可以讓我當你最美麗的新娘?

可不可以只愛我一個? 這輩子的我夢想中的婚禮留到下一世再幫我實現行嗎?

寶貝,以後沒有我在旁邊嘮嘮叨叨,你要記得多運動,少抽點菸,酒也盡量少喝,好嗎?

從此愛我與疼我再也不是你的責任,把你還給她,在你的生命裡抽離,消失不見...

好徬徨,就要展開我自己一個走的旅程...沒有你的陪伴,會很孤單,但我總會調適過來的!

或許你永遠也沒機會看到這篇寫給你文章,我依然想要在這裡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ice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