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9/15 飄著細雨的那天,

一大早起床就已經很不爽了,

接著又坐了2個多小時的車到了新加坡海關,

扛著筆電跟行李箱一個人非常落寞的走進關卡,

之後很不要臉的一直到下了公車才發現忘了付錢,

走進捷運站又被一堆站名搞混,還很笨的買錯車票,

好不容易花了一個多小時終於到了樟宜機場,

想說等了15分鐘櫃檯開放可以check-in啦!!

微笑的把護照遞給櫃檯一臉屎的暴牙妹,

真是不知她哪根筋錯亂,老是在發脾氣,

我很衰的也去掃到她的颱風尾,

擺明刁難的老是跟我要這要那的一堆證件,

明明已經跟她說過居留證被機場移民署官員沒收了,

還硬逼我掏出來,真的很圈圈差差!!超想用星爺的"還原靓靓拳"去海扁她!!

在折騰10分鐘後她突然又要我多花一筆錢去買張回程機票,

真的很想知道她不正常的腦袋到底在想啥?!!

之後她還很差勁的說:"反正我下班了,你拿不出證件就別想出境."

說完就閃人,丟下我一個呆呆的立在櫃檯不知該怎辦.

靠!!長的醜就算了,心眼還那麼壞.

還好之後有另一位很nice的小姐來幫我解圍,

說我有學生證就可以了......天啊!!還差10分鐘我就別想上飛機了.

學生證我之前已經秀給那死爆牙妹看不止千次了吧?!!!

現在想起還是滿肚子火,死爆牙!!我會一直記得她的名字--->Wanti

哪天有機會我一定要好好修理她一頓!!{#emotions_dlg.emotion_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ice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