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網路上看到了一篇很有意思的文章。感觸良多,彷彿有人把我心底一直無法表達的東西都給掏了出來,感謝你,匿名的朋友。

以下為經過修改之後的心情感言~

"真正的朋友,在我面前說我壞話,在我背後說我好話,在我發牢騷時不說話。"
"用心交換的朋友,陪我長大...伴我同行.....朋友是...一輩子的事....."
"一個人的擁抱只有空虛,兩個人的擁抱真實得發痛。"
"一個人的快樂多麼單薄,兩個人的快樂形成了彩虹。"
"一個人的痛苦沒有盡頭,兩個人的痛苦至少有個人說說。"
"朋友就是當你抱頭痛哭的時候,扶著你肩膀說一切會過去的那個人。"
"朋友就是當你面對人生挫折時,緊握著你雙手說"還有我"的那個人。"
"朋友就是不用說出口,也瞭解你的人~而我一直很感謝能擁有你們。"
"朋友就是即使未來相隔千里,依舊對你不離不棄的那個人。"

Dear~Maggie,Tracy,Rachel,Annie,Freier,Monica,Lilien...

大學這些年相處的時光如流星般稍縱即逝,學世帽已悄悄爬上了我們的頭頂...

鳳凰花灑落一地,是該分道揚鑣的時候了,"再見"卻是如此難以說出口...

心裡滿滿的祝福堵在喉間,不捨的心情沉重得讓人好難受...

回憶初進校門時,胸懷大志,腦中滿是未來理想,身邊卻沒有一張熟悉的臉...

幸運如我,能夠認識了你們,我們怎麼認識老實說已記不太清了...
卻很欣慰在往後的歲月裡每當遭逢沮喪挫折,
總有一群知心的三五好友伴我分享喜怒哀樂...

曾經有人說過~"我們一輩子都會有朋友,但不會有「一輩子」的朋友"
或許吧?!!~~然而,我卻希望當你們一輩子的朋友~~^^

交朋友,真是一件奇怪的事。細數身邊的朋友,好像都是無意中撿來的。
有的原本是朋友的朋友,結果後來慢慢也變成自己的朋友;
有的是莫名其妙的當了室友,在不斷的借用電腦之後成了好朋友;
有的是一開始很討厭,相處了一段時間之後,也就混成了酒肉朋友。
其實,我們的個性明明南轅北轍,大家卻都很用心的去配合和體諒。
因為我知道,只有用心去經營,我們的友情才會長久!!

~*~*~*~*~*~*~*~*~*~*~*~*~*~*~*~*~*~*~*~

給最重要的瑪姬,從大一蹂躪妳至今,太多的感謝與抱歉沒說出口
還記得那句~"我不說你也會懂"...還記得在屋頂喝啤酒談心
還記得我們一起天馬行空的回憶...有妳在身邊總是充滿歡笑
我源源不絕的笑料來自於妳...是你把我的諧星天份給發掘出來
偷偷跟你說,妳離開學校的那天,看到妳寥寥幾句的簡訊
一句"盡在不言中..."讓我熱淚盈框...

難過,因為再也不能一通電話妳就出現...

傷心,因為妳是不可取代,而我再也找不到第二個妳...

另一方面,我當然也替妳高興,比我先出社會的妳,以後會變成怎樣不得而知...

或許只是個朝九晚五的上班族?或許被爾虞我詐的社會磨練成另一個人...沒關係!

因為在我心深處,妳最初的形象會永久保留...即使以後我們之間分隔遙遠!!

有點失落,因為不能再當老是護著你的那個人...

有點落寞,因為以前即使是一點小感動、一點小事情都能跟你一起分享...

每當有甚麼好事或鳥事,第一個想到的人總是妳...

現在我得一個人應付這一切,在於妳是否也面對著相同的窘境?

哎~真想念我們一起在校園巡邏的時光,還有許多一起小聲說大聲笑的回憶...

抱歉對妳總是保留些甚麼,若干年後,當我們幾個有機會再敘敘舊,我會坦白...

另外,給全部的妳們,往後見面的時間會越來越少(except Miss.T)...

只想說在這時空,交錯的人來人往,我卻能看見你...感謝你也看見我...

謝謝付出真心照顧我的你們,能夠互相珍惜關心成為知己的我們...

感謝這段異鄉求學的路上有你們與我同行...感謝讓我不孤單寂寞...

因為有妳們,我得到好多好多.....我愛妳們...

或許畢業之後我們都會很忙很忙...

但我卻希望能透過一通電話、一封短短的簡訊或郵件...

告訴妳這個世界上,在離妳不太遠的地方...

有個人會一直關心妳,希望妳過得好...

所以要記得常去收信喔!!^^

ps~

給最珍惜的你們,我只想說: 未來當歲月流逝、年華老去...

我對你們的友情絕對會細水長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ice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