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一片灰  望著窗外的飄飄細雨  不知怎地想了好多好多
關於從前 現在 未來  眼盯著手上的書  一個字都看不進去
沒有任何計畫的春假  一個人呆在冷冷清清的宿舍
思緒糾結成一塊  明顯的  煩惱的那一頭永遠比開心的那一邊沉重
擔心的事好多 最憂心的是即將離家到一個完全陌生的地方唸書的小妹
從小就被捧在手心寵大的她  要怎樣面對外頭的重重挑戰
更讓人沮喪的是原本該陪在她身邊的我  身為姊姊的我
卻離她那麼遙遠  她能適應嗎  會被其他人欺負嗎
天啊  一想到不能為唯一的妹妹負起姊姊的責任 我就好難受
我已經錯失了當年可以把弟弟帶上比現在更好道路的機會
現在又要眼看著妹妹給我的機會消逝
我到底在幹甚麼
真的  離家或許可以讓一個人完全成長
但另一方面  好像同時也犧牲了一些甚麼
我離家好遠  失去的早已不能挽回
但要怎麼作才能讓我不失去更多
唉  為甚麼人生不斷有選擇
希望可以兩全  只是可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ice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