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麼時候開始...我和妳的友情失去了方向...
想挽回...想對妳說許多擺在心底的真心話...
妳卻冷冷的一口回絕...就跟以往的無數次一樣...
從來沒有用心聽過我說的話...一次機會都不給我...
在妳身邊永遠像個傀儡般沒有自我...
妳總認為自己做得一定是對的好的...
如果妳曾用過心...就會知道有時候就算只是一句話...
也可以深深刺傷別人...而我早已遍體鱗傷...
被妳的言語...妳的強勢態度...妳的不在乎...
我知道...現在說甚麼都已於事無補...
但妳真的誤會了...我對妳說的那些...
根本不是妳所想的那樣...
妳為甚麼不試試站在我的角度想想...
用妳自己的看法去想當然不會懂我在想甚麼...
很可悲...看似明理的人...怎麼在問題發生之後卻表現得像個小孩...
其實...我真的很不喜歡妳的態度...很自以為是...
更討厭的是在人前一張臉...面對我時又是另一張臉...
但我每一次都說服自己去包容...我知道妳根本打從心底瞧不起我...
總認為我根本不能和妳相比...妳永遠站在比別人高的地方往下看...
我曾經很努力的想跟上妳...但我很累...妳的要求是那樣的高...
妳是否想過...我也有要求...
而我對妳的要求是那麼的簡單...微不足道...
我想要的只是妳一個真心的笑...跟我用同一個角度看世界...
不要老是站在比我高幾級的地方...難道就不能配合我一下...
可惜...妳從來沒有正眼看過我...
妳說不明白我...為甚麼會認為妳想要我變成跟妳一樣...
或許你自己不知道...但就是給人這樣的感覺...
很難過...我們曾經是那麼的要好...
用了那樣多的時間去瞭解彼此...
卻在畢業前因為一個說不出原因的問題鬧翻...
這段時間...在面對妳時...我很想逃...
因為我知道...自己正在漸漸的失去一個朋友...
不想接受那樣的事實...暫時還不想...
很想做些甚麼...卻無能為力...
而妳好像也並不在乎失去這段友誼...呵...這就是妳...
雖然我從沒說出口...但妳依然是我心底不可或缺...真的想珍惜的朋友...
多想回到相片那時候...那時的我們笑的好開心...現在卻是我一人對著照片哭泣...
已經回不去以前那個樣子了...
或許...會造成今天這個局面是因為我們太親近了...
沒有可以呼吸的空間...住在一起真的是個最大的錯誤...
相處越久...瞭解越多...就越難接受彼此的缺點...
跟妳一起的日子...我其實過得很不快樂...
因為遷就的人總是我...
事已至此...也許真的是到了該放手的時候了...
失去一個朋友並不是值得高興的事...
但如果一方不愿退讓...再勉強下去也沒甚麼意義...
就這樣了...我知道我們會慢慢的變成陌生人...
但我不希望只做妳生命的過客...如果未來某一天會再見...
到時可以拋開一切跟我打招呼...給我一個真心的微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ice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