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生氣...我不懂...
為甚麼總是要裝出一副很好人的樣子...
知道嗎...你那種兩邊都討好的態度讓人很討厭...
一直都以為自己很會做人...其實並不是...
你以為很有道理的事在我看來根本是狗屁...
其他人說的就是話...我說的卻甚麼都不是...
那些賤女人說的甚麼"生活作息不正常...多多包涵"...
妳怎麼可以忍受這樣的事...
為甚麼要我們這些生活作息正常的人去配合她們...
妳是笨蛋嗎...有些事只是用說是不夠的懂嗎...
妳想想...已經跟她們說過幾次了...
結果咧...誰鳥妳...
不是要責怪妳...只是有時妳真的很白目...
如果今天她們做的沒有錯...那我就是在無理取鬧...
但我自覺沒有錯...
有誰能夠忍受無時無刻都要用氣音說話...
真的很懷疑那些人的前一世是甚麼東東...
怎麼可以一直睡個不停...
而妳竟然還說要我忍耐...
要我怎麼受得了...
每次一進到寢室就是一片暗...
因為又有人在睡覺...
真的很火大...有必要那樣縱容她們嗎...
那些瘋子...晚上故意不睡覺拼命上網打字看影片...
大白天卻給我倒頭呼呼大睡...她們還以為是在自己家嗎...
憑甚麼要我委屈自己去配合...
作息不正常就想辦法調整讓它正常啊...
難道還妄想要我也讓自己晚上不睡覺...
還有...先不說她們...
妳以為妳是誰...我爸媽都不敢打我...
妳憑甚麼對我動手動腳...
真要算...我還比妳大一些不是...
更@#$%&*的是妳還是因為不對的事情碰我...
知道嗎...妳那種自己永遠不會錯的強勢態度讓人很反感...
我記得當初說過要換寢室...
說過我們倆住久了一定會出事情...
現在好了...問題一籮筐...卻已經不能再換寢室了...
還要一起相處好幾個月...我不知自己啥時會爆發...
反正我已經決定用和平方式搞不定的事...
到最後我要用以前常用的方法...
用暴力解決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ice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