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嗎??
我曾說過我們倆的個性就像水跟油一樣...南環北轍...
永遠不可能會有相同的想法...
你還回我說有那樣誇張嗎??...老實跟你說...
事實上的確如此...我們是兩條平行線...只會往相反的方向走去...
卻永遠不會碰頭...
但我真的很想珍惜我們難得的友情...
跟你認識已經有幾年了...從一開始的毫無交集...到現在成為好朋友...
我們用了許多時間去瞭解...互相體諒遷就彼此...但我...感到累了...
因為我總要聽你的...你從來沒有用心聽過我的想法...
我知道...自己跟你並不一樣...你是天才型的女生...
而我永遠迷迷糊糊...甚麼都不會...老是要你幫忙...
我們冷戰過...爭吵過...也敞開心胸好好聊過...
但現在你又舊態重萌...總是對我管東管西的...
我年紀比你大...也知道自己在做甚麼...
對於你的一切干預...我有多厭煩知道嗎??
讓我做自己想做的事不行嗎??...
我多想回到大一時的那段時間...
沒有跟你住在一起...沒有一起上的課...
那時我真的過得很輕鬆快樂...但一切在你闖進我生活之後瓦解...
或許你不知道吧??...
跟你一起壓力有多大...不只是我覺得...我身邊跟你相處過的朋友也都說受不了...
你是你...不要常把自己那一套放在我身上...我有我自己選擇的人生...
我不要跟你一樣...每天忙茫盲...也不知道在趕啥??...緊張大師的頭銜非你莫屬...
我很高興有你這個朋友...也希望咱們友誼長長久久...
只要你停止那些讓我快抓狂的習慣...
可以嗎??...讓我試試走自己的路...就算只有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ice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