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講不出再見,因為我從來就沒想過要分別。
也許只有等到分別了之後才知道,曾經一起說過的話,
曾經一起唱過的歌,曾經一起肆無忌憚的歡笑,
曾經的那些點點滴滴,都顯得那樣的珍貴。
我用心保存著這一切,把那些記憶都印刻在腦海裡,珍藏。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煩你,如果有一天你生活中沒有了我,
沒有了每天的電話,每天的留言,每天的關心,每天的小小脾氣。
我把一切的一切都表現了出來,於是,你知道了,清楚了,瞭解了,最終感動了,
可是我卻已經默默離開了。今天陌生的,原來是昨天熟悉的…可惜你都錯過了。


以為,只要每天微笑,就可以看不見那些煩惱。
以為,只要捂住耳朵,就可以聽不見那些喧鬧。
以為,只要閉上眼睛,就可以看不見整個世界。
只不過,我忘記了,那些以為,終究只是以為。


不要等到要分手後,才後悔沒有珍惜感情;
不要等到有人讚賞時,才願意去相信自己;
不要等到想要優雅時,才露出嘴角的微笑;
不要等到孤單寂寞時,才想起久違的朋友;
不要等到有了好職位,才去努力打拼工作;
不要等到終於失敗時,才記起他人的忠告;
不要等到已經病倒,才意識到生命的脆弱;
不要等到有人指出,才知道自己全做錯了。


每一次淚水,都是一次甦醒;每一種創傷,都是一份成熟。
一次次,我們重溫走過的歷程;一天天,我們減去很多肩上的負擔。
過去的已經過去了,一切都隨風飄散,
只留下一些人和風景,還隱約閃現在記憶深處。
告別昨天真的很難,曾經牽過手還散發著餘溫,
當初的誓言還疼痛著心扉。
已經錯失的,就任其離去吧!
再多的回想也已經沒有了意義。
站在風中,用沉默埋葬過去,用堅強和執著,描繪著自己的微笑。


喜歡一個人靜靜的在繁華的街頭,打開手機裡的音樂,
隨心隨意的聽著,觀察著路上擦肩而過的人流與車潮。
默默回想著已漸漸發黃的心事,看著人群匆匆的步履,
細想著別人有著怎樣的心情,抑或是過著怎樣的生活。
心情沉靜,獨自憂傷。其實我只是寂寞得不想再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ice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