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瘋狂拋開一切
好好醉一場
想把過去都抹掉
歸零再重來

可惜是生命中卻有太多無法NG重來的東西
錯過了就是錯過了
渺小如我們能做的就只有換個角度去看待
總是在抱怨些甚麼
總覺得自己肩負了太多
總在自怨自艾著人生不順遂
卻忘記了比我們不幸的大有人在

有時候
我們會忘了
既使是最寒冷的冬天
終究還是會有陽光出現

很多時候
我們總是在埋怨得不到回報
卻忘了自己從一開始就沒努力付出過

在這世界活過了好些個年頭
總在苦苦追求生命中的青鳥
卻無數次錯過了身邊的幸福
於是活得自欺欺人
一路走得跌跌撞撞
是時候學會放下了
不再執著會快樂些

不經意在網路上看到了以下這段文字:
"起初,我想進大學,想的要死。
隨後,我巴不得可以大學趕快畢業。
接著,我想結婚、想有小孩,想得要死。
再來,我又巴望著小孩快點長大,好讓我回去上班。
之後,我每天想著退休,想得要死。
現在,我真的快死了。
於是,我才突然明白了,原來我一直忘了真正去活。"

字數不多卻很有意思不是嗎?

當面對生活中林林總總大小不斷的挫折時
可曾想過或許是因為自己的舉棋不定所造成
因為生活中有太多的選擇而導致我們猶豫不決
等到終於下定決心時候,你會發現都已經過去了

打開那扇希望的窗子,你會看見世界對你微笑
打開那扇緊閉的心窗,你會看見不同的好風景

有句諺語說得真棒:
「能解決的事,不必去擔心;不能解決的事,擔心也沒用。」

你曉得嗎?

其實,幸福與快樂唾手可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ice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