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真是無奇不有
甚麼鳥事都可能發生
話說正為了國貿期中考忙得焦頭爛額
持續不停的看到胃快抽筋~頭昏腦脹
在無比寂靜的房間裡手機沒來由響起
嗯~是不認識的號碼!!算了~還是接好

"喂~是Ivy嗎?"

媽的...一連串的髒話在我腦中旋轉
又是那天殺的企管系死娘娘腔打來
更可怕的是他接著下來跟我說的話

"Ivy~妳考試不要太累喔!!好好加油...那個...其實我有一個問題想請教你耶!!"
"我真的希望妳不要被我嚇到喔!!"..."我想問妳要不要以結婚為前提跟我交往?"

What the Fuc...!!我們才見過一次面耶!!
而且還是他一路尾隨跟著我到學校
莫名其妙的拍拍我肩膀說想認識我
其實我一回頭望就想說:"去死死好"
要不是媽媽有說過伸手不打笑臉人
他現在應該還在三萬呎高空盤旋著

話說回來那讓人無言的問題
多年的良好修練讓我沉住氣
胡亂掰了個藉口搪塞打發他
他竟然還超厚臉皮的硬要聊
要是長得高帥正常也就算了
一整個人就是變態猥褻嚇人
尤其結束時他說的話最噁心
天啊!!這一種的爛桃花誰要
瑪姬~哪天陪我去拜拜收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ice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