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六,只有我一個人在家,原本打算去世貿一館參加為期兩天的「澳洲教育展」,
卻因為前天的瑜珈課讓我全身痠痛而去不了。

鬧鐘在九點準時響起,身體不受控制的我,硬是起不了床,先慢慢移動雙腳,再逐步往上發展。
當我終於從床上坐起來時,已經過了快一個小時。我想,還是等明天再去好了。

2X歲的身體住著一個75歲的靈魂,有時候我真的是心有餘而力不足,歲月真是個該死的東西!

以前只用幾個小時休息就能馬上恢復,生猛如虎 ,現在一個小時半的瑜珈課,
讓我連續三天待在家裡動彈不得。

洗澡時更是讓人生不如死,因為雙手無法舉高,要是給瑪姬看到我那個畸形的樣子,不把她笑死才怪。

天啊!我到底是在想啥?竟然花錢去加入要把身體折到不像話的瑜珈,而且後面還有十幾堂課要上。

我想,當一切都結束之後,我也該通知各位最好的朋友來參加我的告別式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ice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