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暑假,每個星期的其中三天我都得搭公車到城區分校去上課。坐在車裡,聽著一首接一首的歌曲,看著不間斷的人來人往…每一天,都是一張張匆匆趕路的臉孔,唯有我,從容的在後座,觀察著一切。

我也好想跟他們一樣,有個明確的目的地,知道自己該在哪一站下車,知道回家的路,知道還有人在等待…被需要的感覺真棒。


忘了從哪時開始,我的每一天漸漸變成例行公事。坐在公車內,人聲沸騰,我卻好像待在一個不同的世界,笑看著不屬於我的那面牆的另一端。心頭五味雜陳,卻是每一味皆是苦,幸福與快樂的感覺我早就已經遺失好久了。最近,好喜歡傻傻的盯著電腦,在腦海中回味過去。

以前的我,離孤單很遙遠;現在,我卻和寂寞面對面,相對無言。I am a loser,一直都是,總跟失敗沾上邊…也許,我還是獨自一人較好。


昨天,老師要我們寫一篇明明很簡單的作文,我面對著桌子呆坐了好久好久…最後無奈的對老師說我寫不出。題目是寫有關於讓我印象最深刻的sense,沒有,已經好久都沒有可以讓我有感覺的東西出現了。今天,還是硬著頭皮把作業給交了,老師改完後說我寫得真好,只有我自己知曉,那裡面寫的內容並非真實。而全都是我夢想中渴望的情景,可惜永遠無法實現,因為我希望一起完成的人,已經不在了。

外公,我那篇寫有關於你的文章得了86分,你知道嗎?我真不孝,連你走了幾年也記不清,或許忘了能夠比較不痛…



明天就要期末考了,我一丁點想唸書的慾望都沒有,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ice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