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一向薄弱的信心幾乎被徹底打垮了。只是單純在吹頭髮而已...我招誰惹誰啦?

竟然有個白目把我錯認為她朋友,重點是她那朋友比我矮十公分、還比我胖十公斤耶!!

而且,我超不喜歡她那朋友的...根本是一個人型青蛙嘛!!上半身粗壯得跟甚麼似的...下半身卻是兩根牙籤!!

每回看到她,我心裡都會默唸:“妳怎麼還在這混啊?快滾回妳該呆的池塘吧妳!!”...

但她偏偏游不出去就是了.....更可惡的就是憑她那鳥樣,竟然天殺的有個超帥男友...

Ending...就是...這世界和我都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ice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